划划游乐园

玩笑话(48)

钟辰乐✖️原创女主

  


  舒涵急匆匆赶到医院,头发被吹乱了,身上的外套胡乱穿在身上,连扣子都是错位的系着,她赶到病房的时候姜浩正带着笑容和自己的父母说着话,舒涵缓缓走了进去,姜浩注意到了舒涵,“涵涵。”姜浩的父母转过身看到现在身后的舒涵,“你们聊,我们先出去了。”说完,姜浩的父母就走出了病房,舒涵站在床边没有说话,眼眶里的泪水争先恐后的顺着脸颊滑落,“涵涵。”舒涵一下扑到姜浩的身上抱住了他,“没事的,别哭了。”姜浩抬起手环住舒涵的腰,另一只手顺着她的后背,“你真的吓死我了,我真的好害怕你醒不过来,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是真的有什么我该怎么办。”“好啦,我这不是没事嘛,倒是你,刚才我爸妈都给我说了,你为了照顾我天天不好好休息不好好吃饭的把自己都累垮了。”“我就是想天天陪着你,看到你我才安心。”“一下瘦了这么多,我会心疼的知道吗?”“知道啦。”舒涵放开了姜浩刚准备站起身就被姜浩一把拉了回去,“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看到你了,不准备补偿补偿我吗?”“怎么补偿啊?”姜浩指了指自己的嘴巴,“亲一个。”“不行,叔叔阿姨还在门口呢。”“怕什么啊,我爸妈又不是不知道你是我女朋友,你要是不亲我就不放手了。”舒涵看着姜浩脸慢慢红了起来,“亲就亲。”舒涵低下头在姜浩的嘴角亲了一下,“可以了吧。”“不够。”说着,姜浩扣住舒涵的后脑勺按了下来,直到舒涵要喘不上气的时候姜浩才放开她,看着舒涵调整呼吸的样子姜浩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今天钟辰乐下班比较早,他开着车回去接上许念就准备出去吃饭,“念念,晚上想吃什么啊?”“火锅吧,好久没吃了。”“好。”钟辰乐带着许念来到了两人经常光顾的火锅店,“辰乐,最近工作累不累啊?”“不累,最近还算轻松。”“看你最近黑眼圈都出来了。”许念看着钟辰乐有些心疼,因为结婚的事最近压的钟辰乐有些喘不过气,虽然钟辰乐家里的条件很好,但是他不想什么都靠家里,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就算是没有家里的经济状况自己也可以给许念很好的生活,许念总是给钟辰乐说自己在舞蹈团的收入也比较可观,让他不要这么累,但是钟辰乐却总是安慰许念让她不用担心,自己来操心这些就可以了。“辰乐,你能不能不要什么都揽在自己身上?结婚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为什么要你一个人去承担呢?”本来两个人开开心心的吃个饭,钟辰乐没想到许念会突然问这个问题,“念念,先吃饭好吗?”许念也没有再继续下去,只是低头默默的吃着火锅,钟辰乐时不时往许念碗里夹着她爱吃的菜,两人全程也没有怎么说话,一顿饭吃完也没有继续后面的约会直接就回了家,“辰乐,我们谈谈吧。”许念径直走到沙发前坐了下来,钟辰乐知道许念想谈什么,他换了鞋走到沙发前坐到了许念旁边,“辰乐,你能不能让自己缓一缓?”“念念,你别担心我。”“别担心别担心,每次你都让我别担心,你以为你天天在我睡着之后去书房工作的事我不知道吗?我知道你想给我一个好的生活,可是结婚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不是吗?”“我知道,可是我也要担起这份责任,首先我要让我们的生活有保障不是吗?”“我们现在的生活没有保障吗?我们现在这样的生活不是很好吗?我已经很知足了,我不想要什么大豪宅大别墅,只要和你在一起哪里都是家,我要的只是你你知道吗?”许念的声音有些颤抖,红着的眼眶里滑落出泪水,“钟辰乐,你现在都没有明白吗?我想要的只有你。”钟辰乐看着许念的样子很心疼,他把许念拉进了自己的怀里,轻柔的拍着她的后背安慰着她,“念念,我这样做只是想让你的父母安心的把你交给我,我知道你对我很放心,嫁给我你也很安心,可是我必须要对得起你的这份安心不是吗?放心,我一定不会让自己累垮的,所以别担心了好吗?”许念在钟辰乐的怀里抽泣着,过了一会她缓缓抬起头,钟辰乐擦了擦许念的眼泪,“好了,不哭了。”“辰乐对不起,我刚才不应该那样对你说话的,我只是太担心你了。”“不是你的错,不怪你,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今天的约会还被我搞砸了。”许念小声的说着,钟辰乐听到后笑了笑,“没事,以后机会多的是,你哪天想约会我们就哪天去约会好不好?”“好。”许念点了点头,“好了,收拾一下准备去睡觉,今天我可要早早睡了,太困了。”“那你今天不许趁我睡着起来去加班。”“好,我答应你。”钟辰乐看着许念露出了宠溺的笑容,伸出手轻轻刮了一下许念的鼻子。

  过了一段时间后,姜浩的身体也完全恢复出院了,“涵涵,你是不是要回去了?”“你这是赶我走啊。”“哪有,我肯定舍不得和你分开啊,但是不能耽误你实习啊。”“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回去实习啊。”“什么意思?”“笨蛋,我在江城找的实习,我已经和我父母商量好了,他们也很支持我。”“真的吗?”“骗你干嘛。”姜浩一下抱住了舒涵,“太好了。”“哎呀,我快被你勒死啦。”姜浩放开了舒涵,“涵涵,那你搬去和我一起住好不好?”“搬去和你一起住啊,我还要再考虑考虑。”“考虑什么啊?不和我一起住你还想去哪里住啊?”“那你就不用管了。”舒涵开着玩笑说着,“舒涵,我是你男朋友。”“我知道啊。”“舒涵!”看着姜浩有点着急的样子,舒涵忍不住笑了出来,“好啦,逗你的。”“那你就是答应了?”“嗯。”姜浩开心的拉起舒涵的手紧紧的握在自己的手里,“我们回家!”“不是说好今天带我出来玩的吗?”“明天再带你出来玩,反正暑假还没过完呢怕什么。”“姜浩!”“诶!”姜浩看着舒涵笑了笑,随后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头,两人的背影越来越远,渐渐消失在了这条街道上。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