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划游乐园

Baby's breath(45)

李马克✖️原创女主

(男主李马克,男二李楷灿)


宋屿回到包间的时候发现李东赫坐在里面,她感到很惊讶,“不是说明天才回来吗?”宋屿内心很疑惑但又很开心,只见李东赫对着宋屿使了个眼色示意自己坐到他旁边,宋屿乖乖的走了过去坐到了李东赫旁边的位置上,“林总,没想到您面子竟然大到让我夫人来和您谈这个合同啊。”“夫人?”“对啊,正式介绍一下,我老婆宋屿。”“可是从来没有听说过李总结婚的消息啊。”“这不重要,林总刚才对我老婆做的那些事情我想您很清楚吧。”“都是误会,我也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其他的我们可以再谈。”“不好意思啊林总,这个合作我不想谈了。”“不是李总,您说我们都谈了好几回了不是吗?”“谈了好几回您都没有想好要用什么样的态度面对这次合作,我看也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随后,李东赫起身揽着宋屿的肩膀转身走了,走到包间门口李东赫停住了脚步,“林助理,送客。”林总看着李东赫和宋屿离开的背影很气愤,但又不敢说什么。李东赫拉着宋屿走到车前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宋屿没有立马坐上去,她面向李东赫伸出手环住他的脖子,“你提前回来怎么不告诉我啊?”李东赫环住宋屿的腰,“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没想到回来就听说你被那个部门经理叫去谈合同,你怎么都不告诉我呢?”“你不是在出差嘛,工作这么忙不想再让你操心了。”“你是我老婆,要是有什么事都不和我说你要我有什么用啊?”宋屿笑着捏了捏李东赫的脸,“我知道啦。”“刚才那个狗男人还对你动手动脚的。”“没事啦,他也没对我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你不是及时赶到了嘛。”李东赫笑了笑,低头在宋屿嘴角亲了一下,“我都想死你了,我们快回家吧。”“好。”李东赫恨不得马上紧紧抱着宋屿不放手,但是现在在外面他不得不收敛一些,所以李东赫现在只想快点回家。

  今天李马克训练的比较晚,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他打开家门走进客厅发现了蜷在沙发上已经睡着的许清然,家里的灯没有开,只有电视屏幕发出的光亮,李马克放下东西后轻手轻脚的走到沙发前蹲了下来,“然然。”“嗯?”听到李马克的声音许清然醒了过来,“你回来啦。”“你怎么不去床上睡啊?睡在这里着凉了怎么办?”“我等你回来呀。”李马克看着许清然睡的红扑扑的脸忍不住低头亲了她一下,“我们去卧室睡好不好?”“好。”李马克牵着许清然朝着卧室走去,看着许清然在床上躺好后李马克给她掖了掖被子,随后俯身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了一吻,“我先去洗澡了,困了就先睡不要等我了。”“嗯嗯。”许清然点了点头,等李马克洗完澡出来后,许清然已经睡着了,他轻轻拉开被子躺了进去将许清然抱进了怀里,许清然感受到旁边的温度往李马克的怀里钻了钻,“晚安宝贝。”李马克轻声说道,随后在许清然的脸上亲了亲。

  第二天李马克早早的就起来在厨房做早饭,听到厨房李马克想要极力压下去但还是没有什么效果的声音许清然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清醒了一会下床踏着毛茸茸的拖鞋来到了厨房,她从后面抱住了李马克靠在他的后背上,“宝贝醒啦。”“嗯。”“快去洗漱吧,准备吃早饭了。”李马克转过身低头亲了亲许清然,“好。”等许清然洗漱好之后李马克已经把早餐都端到了餐桌上,“快来吃饭啦。”许清然走到李马克旁边坐了下来,“今天不去训练啊。”“嗯,这几天休息,比赛前休整一下。”“我们Mark一定是最厉害的。”许清然放下手中的早餐伸出手捧着李马克的脸,李马克笑了笑,“那我一定要努力啊,这样才能配得上宝贝给我的定位啊。”吃过早饭后许清然窝在沙发上看手机,李马克换好衣服准备出去,“宝贝,我去超市买点东西,你要一起去吗?”“我不去啦,我在家等你。”“好,那我先走了。”“好。”距离李马克出门十几分钟后门铃响了起来,许清然走到门口打开门看到了站在外面的宋屿,“然然。”“宋屿你来啦,快进来。”许清然拉着宋屿坐到了沙发上,“今天周末怎么没和你家李东赫和二人世界啊。”“他去公司了,说有点事要处理。”“你怎么看着不太开心啊,你怎么了?”宋屿看着许清然有些犹豫的开了口,“我………”“你怎么了?是遇到什么事了吗?”“然然,我…我怀孕了。”“你怀孕了!”宋屿点了点头,从包里拿出了一张孕检报告,“我这几天一直感觉不太对劲,总是犯恶心浑身没力气,我刚开始也没有在意,今天早上突然又开始恶心我就怀疑会不会是怀孕了,去医院检查了一下,没想到是真的。”“你和李东赫说了吗?”“没有,不知道怎么和他开口,我感觉我还没有做好当妈妈的准备,我现在有点害怕。”许清然轻轻把宋屿抱进了怀里,“宋屿你不用担心,李东赫那么爱你肯定不会不高兴的,而且这个孩子现在来就说明你们有缘分啊,这是你的孩子他肯定也会很爱自己的妈妈的,所以不要害怕,不要给自己太大的负担好吗?”“嗯。”“中午就在这吃饭吧,正好我们好久没见了。”“好啊,我们出去吃吧,我请客。”“那就谢谢李太太了。”“什么嘛。”

  到了中午,李东赫忙完公司的事直接到四人约定吃午饭的地方,“不好意思啊,今天公司有点事来晚了。”“没事,快坐快坐。”李东赫拉开宋屿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Mark最近怎么样啊?是不是马上又要比赛了?”“是啊,过几天有一场比赛,不过开始赛前休整了也没那么累。你这几天公司也挺忙的吧,看你周末还往公司跑。” “最近有个合作,现在谈的差不多了,可能要跟的紧一些。”四个人一边吃着饭一边聊着天,吃过饭后李马克和许清然约定好要去李马克父母那里所以就先走了,李东赫替宋屿拢了拢身上的大衣,随后拉住她的手,“宝贝,你今天脸色不太好是不是不舒服啊?”宋屿看着李东赫笑着摇了摇头,“我没事。”“天气冷了,出门一定要多穿一点,手这么凉。”说着,李东赫拉着宋屿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口袋,“怎么样?有暖和一点吗?”“嗯,很暖和。”李东赫摸了摸宋屿的头,“我们回家。”“好。”宋屿抬头满脸笑意的看着李东赫回想起许清然的话,是啊,李东赫这么爱自己,自己为什么要害怕这个孩子的到来呢。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