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划游乐园

心动可能性(01)

ooc预警  先婚后爱

李敏亨✖️林之涵

  


  江城的夏天炎热无比,只有坐在空调房里才能感觉到一丝凉爽,林之涵坐在办公室的皮质沙发上把玩着左手食指上的戒指,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喂妈妈。”“涵涵,什么时候回来啊?”“应该六点多吧,我和爸爸一起回去。”“好,那我就让张姨晚点做饭。”“好。”挂了电话后林之涵抬眼看到了推门走进来的人,“爸爸,你让我来公司有什么事啊?”说着,林之涵起身走了过去挽住林清的胳膊,“涵涵,爸爸今天叫你来公司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但是还是看你自己,如果你不愿意爸爸也不会强迫你。”林清和尹悦对林之涵从来都是宠爱有加,从来都不会强迫她做不喜欢的事情,现在林之涵帮着林清一起打理公司也是林之涵自己的意愿,自然做什么事之前林清和尹悦都会首先询问林之涵的想法。林之涵听到林清的话之后一头雾水,“爸爸,你要和我说什么啊?”“领跃知道吗?”“知道啊。”“他们现在的总裁,也就是领跃的公子你认识吗?”“不知道诶。”“今天领跃的老李总来清悦了,说想让两家商业联姻。”“商业联姻!”“对,你妈妈也知道这件事,我们都想听听你的想法,如果你不愿意的话爸爸就去给他们说。”林之涵看着林清眼里充满了复杂的情绪,今年自己24岁,还属于商业场上的初学者,可是现在就要和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人商业联姻,对方叫什么自己都不知道,可是商业联姻对自己家的集团也有非常大的好处,自己不能这么自私的只为自己考虑,“听老李总说敏亨这个孩子也挺不错的,不过涵涵,一切都看你自己。”“爸爸,你刚才说什么?敏亨?”“对啊,老李总的孙子叫李敏亨。”听到这个名字的林之涵愣了几秒,随后脸上露出了一丝喜悦的神情,“爸爸,我同意,我愿意商业联姻。”“涵涵你都还没有见过对方,你………”“爸爸,你不是说问我的意见嘛,我愿意。”林清看着林之涵的没有一丝犹豫的答应了下来觉得很不可思议,根据自己对女儿的了解,林之涵从来都不是一个会冲动行事的人,“涵涵,结婚是大事,你一定要想好。”“我想好了爸爸,真的。”听到林之涵决定林清选择了尊重林之涵的想法。

  “林之涵你疯了!”林之涵对面的陆斯羽一下站了起来大声说道,“小声点。”林之涵一边说一边挥着手示意陆斯羽坐下,“不是我说,你这刚步入社会没多久就要结婚,是不是有点太突然了。”“陆大小姐,先不要激动听我说完嘛。”“你说。”“对方是李敏亨。”“李敏亨?”陆斯羽皱了皱眉思考着,“就是那个你喜欢了六年的白月光?”“对!就是他!”“可以啊,这兜兜转转还要和他结婚了,不过他一直都不认识你,联姻这个事他也是自愿的吗?”“不知道,不过今天晚上我们两家人要一起吃饭,所以今天约你一起出来逛街买新衣服嘛。”“我们堂堂清悦的大小姐还能没有新衣服穿吗?”“还不是因为今天晚上要见李敏亨,当然要好好准备准备。”“好好好。”“我们再去逛逛吧。”“好啊。”两人提着刚刚的“战果”准备出发去下一个地方。

  “李总,老爷子刚才来电话说让您今晚早点回去,说要商量您和林家小姐联姻的事情。”听到助理的话李敏亨皱了皱眉头,“我知道了。”此时李敏亨的语气有些不悦,“刚才爷爷交代其他事情了吗?”“没有。”“知道了,你先出去吧。”李敏亨放下手里的文件靠在皮质办公椅的靠背上,今年李敏亨马上27岁了,李老爷子已经催着李敏亨结婚催了两年了,但是他一直没有考虑过自己感情方面的事情,迫于无奈只能接受家里安排的商业联姻,可是只有李敏亨自己知道那份埋藏在内心深处只属于自己的伤疤。

  夜幕慢慢降临,陆斯羽开着车直接把林之涵送到了李宅门口,“我亲爱的涵涵,加油!我就不信凭你的魅力还拿不下李敏亨。”“谢谢我的宝贝,路上慢点开,我先走啦。”“快去吧。”看着陆斯羽的车消失在夜幕中林之涵才转过身向李宅走去,“林小姐来了,这边请。”门口的管家带着林之涵进了李宅的院子,“我先带您去长亭,李老爷子特意吩咐天气热所以就在长亭用餐,那里很凉爽的。”“谢谢,麻烦李爷爷了。”“您可是李老爷子未来的孙媳妇,自然一切都是最好的。”管家带着林之涵来到长亭,“林小姐,您先在这里等一下,我去叫李老爷子。”“好,麻烦您了。”林之涵在长亭的石椅上坐了下来环视着四周,这时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出现在李宅主楼的门口,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林之涵站起身向着那个方向看了过去,“之涵。”听到声音林之涵转过身看到了刚刚来到长亭的李老爷子,“李爷爷您好。”“你直接叫我爷爷就好了,快坐。”林之涵走过去搀着李老爷子坐了下来,“你父母还没来吗?”“马上就到了。”李老爷子看着林之涵笑着点了点头,“爷爷,这是我给您带的茶叶和书法用具,不算很贵重希望你不要嫌弃。”“怎么会啊,之涵真是有心了,还知道我喜欢茶艺和书法。”“叔叔阿姨还在忙吗?”“远毅和景烨还在忙公司的事,你不要介意啊,公司今天事情有些多。”“没事的爷爷。”李老爷子和林之涵坐在长亭上聊着天,突然一道充满磁性的声线响了起来,“爷爷我回来了。”“敏亨你回来了,快过来,这是之涵,你们好好聊一聊。”林之涵看着眼前的李敏亨有些出神,她默默喜欢了六年的人现在就站在她的面前,林之涵感觉此时的场景有些不太真实,还记得当时的李敏亨还是一身学生气的样子,总是喜欢穿连帽卫衣搭配着一条牛仔裤或者宽松的休闲裤,脚上还踏着一双匡威的高帮帆布鞋,可是现在一身名贵的西装将他衬得成熟稳重了许多,眉眼间也多了一丝清冷的感觉,可是就是这样林之涵看到现在的李敏亨也照样会有心动的感觉,“你好,李敏亨。”李敏亨的声音把林之涵的思绪拉了回来,“你好,我是林之涵。”李敏亨的视线没有在林之涵的身上过多停留,开口就询问李老爷子关于领跃的事情,而林之涵只能站在一旁默默听着两人的交谈,她的视线却从未离开李敏亨。

评论(1)

热度(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